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面貌,五官的差異讓我們能夠分辨不同的人,

本次的課程希望孩子能夠藉由觀察鏡中的自己來作畫,

透過觀察記錄當下,創造一張屬於這一年的自畫像!

我有一頭捲捲的頭髮跟長長的睫毛~

今天好熱,我都中暑了,所以來清涼一下!

刺刺的劉海跟平平的眼皮就是我~

我們家有小寵物唷

白兔是我最想養的寵物唷!

老師~你看這像不像30年後的我!

最喜歡動物了

我最喜歡畫動物~

這是我去亞洲大學唷

大大的耳朵是我最明顯的特徵!

身處大自然是最開心的體驗了

 齊劉海加馬尾就是我

 瀏海太長了,該剪啦~

這是我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施岳東專業美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